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瞬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的手臂興奮地朝觀眾揮舞着,略顯成熟的臉上,洋溢着最為爛漫的笑容,如初升般的朝陽,綻放喜悅與激動的光芒。她的眼中含着晶瑩的淚珠,雙手緊捏成拳狀,像振臂一呼的壯志英雄。此時,似乎只有用這唯一的方式,才能答謝所以關心她的人。這個期盼已久的勝利,浸滿了她們多少的汗水。沸騰的全場,向6位紅色天使,傾以最熱烈、最持久的掌聲。 

  看着飛揚的五星紅旗和千萬張燦爛的笑臉,我的心被震撼了。像一股暖流緩緩流入心田,像一塊奪目的石子,霎時激起層層漣漪,圈圈點點間,描繪着無盡的自豪與欣慰。 

  我笑了。 

  這個冠軍飽含了多少人殷切的期盼,也曾緊緊扣住多少人的心弦。回想起比賽的瞬間,這塊金牌真是來之不易。 

  最後一項比賽是程菲的自由操,作為最後一名參賽者,所背負的壓力是無比巨大的。在萬眾矚目下,激蕩人心的《黃河協奏曲》,奏起、飛揚、四射,頓時,縈繞於觀眾們的耳畔,盤旋在整個賽場的上空。到處都是飄揚的五星紅旗,吶喊聲、加油聲、歡呼聲,此起彼伏。驟然間,凝為一體,又瞬間沖向天空,與激昂的協奏曲交織在一起。我緊緊地盯着電視的屏幕,心被揪了起來…… 

  未來,仍是一個未知的數…… 

  坐在電視機前的我,能感受到越來越烈的緊張氣氛。 

  程菲的身影伴着她自信的笑臉,在場中靈活翻躍,搏的一陣又一陣的掌聲。她的手向前一揚,微卷的辮子順勢一擺,整個身體就向上翻躍,空中只留下一串流暢的弧線。腳穩穩落地。 

  比賽越來越精彩,誰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生怕錯過一絲的精彩。“加油!”“加油!”我喃喃自語着。黃河協奏曲,如決堤之水,以排山倒海之勢,蓋沒了全場。程菲立於場中,毫不畏懼,撫臂、翻跳,收放自如。時而輕逸如蜻蜓點水,時而又如引弓上陣的少年武士。最後,她再一次騰空而起,以有力的動作收了尾。 

  僅僅幾十秒鐘的表演把全場的氣氛推向了高潮,掌聲雷動,金牌非中國莫屬。這一刻,又有那一個中國人不為驕傲呢? 

  直到比賽圓滿落幕,我才發現,自己的眼中已噙滿了淚水。 

  中國女子體操隊,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感動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