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瞬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瞬間 

  那一天傍晚,天依然陰沉沉的,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玩耍着,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像被揪了一樣疼,禁不住閉緊了眼睛,不幸的事情就在這時發生了…… 

  一具僵硬的屍體活生生地擺在我眼前,使我有些不知所措。忽然,一隻小燕子不顧危險地跑到馬路中間,眼眶裡的淚水不停地落到死燕身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 :“媽媽,媽媽!您不要走啊!您不是說要帶我飛到南方去嗎?您說南方很美,要在那兒住半年呢!您一定要履行諾言,您不要離開我,我才一丁點兒大。我要給您東西吃,您不是餓了嗎?媽媽?”小燕子痛不欲生,翅膀上還有老燕子身上的泥土,她輕輕撫摸僵硬的屍體,又嘰嘰喳喳地叫起來,好像在說:“媽媽,媽媽!爸爸快回來了,您快去做菜呀!您不能躺在地上呀!您肯定睡覺了,您快醒醒呀!我還沒學會飛呢!”小燕子已悲痛欲絕,還不停地撲騰着翅膀。 

  小燕子似乎還不相信厄運的到來,帶着滿眼的淚水望着馬路,似乎在捕捉兇手,但大貨車早已無影無蹤。小燕子依然保持着原來的姿勢,只不過,天上的雨更大了一點,小燕子摸着死燕的心臟,看着遠方,眼淚早已被風吹乾,孤零零地站在雨中,是失落?還是悔恨?或是懷念親人?她相信了這個無法逃避的事實,但依然保持着原來的姿勢,她在沉思,或許,她悲痛欲絕,無法接受這突如其來的悲劇,或許,她開朗樂觀,在想着媽媽和自己快樂時是多麼開心。但,這隻小燕子終究在馬路上沉思着…… 

  小燕子完全相信了這個事實,依依不捨地離去了。走的時候,不時地回頭望着媽媽的遺體,此時一別,就再也不能見到自己親愛的媽媽了…… 

  這次,我目睹了生死離別的場景,知道了親情離別的痛苦,這一刻,令我刻骨銘心!

您正在瀏覽: 感動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