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在拐彎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在拐彎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正興緻勃勃地和同學們在山上玩着捉迷藏的遊戲,我找了一個隱蔽的地方躲好了,卻滑了一跤,我的腳被堅硬的石頭割破了,另外幾個同學立馬把我送到醫院包紮以後,有決定把我送回家。 

  在離家不遠的巷子里,我碰到了我爸爸。我一邊蹺起綁着繃帶的腳,一邊哭喪着臉訴苦,自以為會收穫一些關心和憐愛。然而,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爸爸只是簡單地交代了幾句,便自己走了。我很生氣,覺得爸爸一點兒也不愛我,一個同學笑着勸道:“別在意,我們大多數老爹都是這樣的,他其實是非常愛你的,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如果你不相信,我們打個賭,你爸爸在那個拐彎處,一定會回過頭來看你一眼,一定會的。”我半信半疑,其他同學也很好奇,我們不約而同地停住了腳步,回過頭來望着爸爸越走越遠的身影。他依然一步一步地走向拐彎處,我只看見他的背影在晃動,似乎沒有什麼東西能使他回頭。但他走到拐彎處時,就在他側身轉過拐彎處的那一刻,好像不經意地瞟了我們一眼,然後才消失在拐彎後面。這一切雖然都發生在一瞬間,但是這一切感動了在場的所有人,我的眼裡包含着淚花兒,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能體現父愛的動作,現在,這個動作終於被我找到了,那就是在拐彎處的回頭,這個動作雖然短暫,可它寫盡了父愛的所有要義啊!

您正在瀏覽: 父愛在拐彎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在拐彎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