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就在拐彎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拐彎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炎炎夏日,燦爛的陽光撫摸着到處亂爬的野花,空氣中似乎在醞釀著一種奇怪的味道,它在發酵,終於,待發了! 我躺在沙發上,懷裡拽着MP3。屋子裡靜極了,唯有耳機里的歌手還在精神抖擻地唱着永遠也聽不清的歌曲。小小也正伏在沙發下面做着它的白日夢。 “你就不能動動嗎?整天就守着電視,那破世界盃到底有什麼好看呀!”--屋子那頭,終於爆發了。 老爸其實是偽球迷,對於足球,也是“博愛”。他不回應老媽,氣得老媽一人在那裡唱着獨角戲。老媽的性格我很了解,她認為沒人打理就是莫大的侮辱,簡直就是不把她放在眼裡了!“沒事也可以陪陪女兒,總是看那踢足球的,你煩不煩吶!”老媽的嗓音提高了8分貝,要是世界上有設個“諾貝爾超級獅吼”,那非老媽莫屬了(開玩笑,哈哈)。 “整天就這個話題,你不煩呀!”老爸正看得入神,對老媽進行了反抗。 …… 唉唉,兩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怎麼就不累了,我這當“觀眾”的都有些不耐煩了。 幾天沒吵,看來他們都有些生疏了。哎呀,沒事吵吵小嘴也行吧!就像我與狗兒小小,經常為了一塊紅燒骨,爭了個你死我活。可是每一次爭吵后,關係卻比以前更鐵了,更好了。大人的事兒,我作為小孩子的確懂得不了多少,但是其中的道理,也莫過於此吧! 記得有一篇文章這麼寫道:“來得兇猛,去也變得平靜。”作者寫出了看海的感受,可其中蘊含的道理,不也是“夫妻之道”?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與其彼此和和睦睦,相敬如賓,有任何不滿都往心裡邊塞,這隻會增加彼此之間的痛苦。那,何不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家庭辯論,大聲說出對對方的所作所為的不滿之處,讓對方覺悟:原來我自身也有犯錯誤!出於對這種感情的呵護,也許就會為了愛,為了整個家庭,而努力去嘗試着改變!這,難道不好嗎? 雙方還在繼續着冷戰,老爸打破了這個尷賅的局面,率先“投降”:“我去做菜吧!” 呵呵,要是剛才我沒聽錯的話,老媽還在責怪老爸只會吃,而不會做,超級大懶蟲! 晚飯時,老爸很笨很笨地弄了一頓像粥又像飯的東東,而我卻從老媽眼中讀出了幸福! 原來,幸福就在拐彎處!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拐彎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拐彎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