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長 

  我小學時的班長由於她爸爸媽媽的原因,到六年級就去上海讀書了。可是,每當有人提起“班長”二字時,我都會想起小學時最愛學習,最愛勞動,最講究衛生的班長——lucy。雖然她很斯文,不愛和人講話。但是她的骨子你有一股堅強,不服輸的勁兒。 

  班長的長相,可以用“帥氣”來形容,白白的臉,大大的眼睛,頭髮黑而滑潤,笑起來會長着大嘴,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而且還有兩個小酒窩。這就是我的班長。

  班長是我們班最愛學習的,她從不休息,每天只看見他在寫作業。一天,老師說讓我們這節課自由活動,由於一天的學習,同學們都在睡覺,只有班長一個人還在寫作業,看着她沒有一點要困的樣子。 

  班長還很講究衛生,愛勞動。每次只要她看見地上有紙屑,她就會撿起來丟在垃圾桶里,從不管是不是自己班上的清潔區,不管是校內還是校外,他總是那麼講究衛生。 

  班長是我們班的開心果。當大家因為學習而感到疲倦時,她總是會為大家講幾個笑話,或為大家做一系列“噴飯”的動作,讓大家開懷大;體育課上,她雖然不是很優秀,但是無論是跑步、立定跳遠,還是做操,她總是努力;語文課上,她總是積極地舉手發言,無論對與錯,勇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同時班長還給我們班帶來了許多榮譽,如藝術節上、朗誦比賽上都有她的身影,令我至今都難以忘懷的是上學期的跳繩比賽上,班長報的是雙搖,去年還獲得了此項目的年級第一,因此全班同學都很看好她.

  這就是我們的班長,她是我們心中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