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王琪琪。她是我們班的班長,同學們都親切地稱她為“知心姐姐”。而我呢,就叫她小名:琪琪。 

  琪琪長着一張秀氣的臉。兩隻眼睛如同山泉一般清澈、明亮。兩條烏黑的髮辮搭在肩上,几絲劉海格外引人注意。特別是她那醉人的微笑,更顯出她的清純、可愛。 

  琪琪不但是我們班的“知心姐姐”,還是“包青天”哩! 

  一天,我和琪琪一同去上學。剛進教室,就看見劉燕慌張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琪琪一看不對勁,就走過去,問劉燕:“燕子(我們給她編的小名啦),你在幹嘛,這麼慌?。”劉燕從座位上站起來,吞吞吐吐地說:“我嘛,我沒幹什麼呀!”琪琪心中有了數,知道劉燕在騙她,臉色變得嚴肅起來,說:“聽聽,說話都結巴了,還想騙我——老實交代吧!”聽了這話,劉燕臉色蒼白,右手緊緊抓着衣兜,彷彿兜裡面有什麼很寶貴的東西。於是,琪琪就從劉燕的兜里搜出了一個精緻的小禮物。琪琪把禮物拿在手裡,看了看,問劉燕:“這個禮物很漂亮——是你的嗎?”劉燕低着頭,支支吾吾:“不是我的,是鄭婷的。”琪琪又問:“她的東西怎麼會在你這裡?”劉燕說:“是我偷來的。”琪琪聽了,十分氣憤,說:“我向來都以為你很誠實,沒想到你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你等着老師來修理你吧。”然後便走開,把小禮物放進了鄭婷的書包。劉燕聽了,十分害怕,請求琪琪道:“班長,我知道錯了,請你不要把這件事告訴老師,否則讓我爸爸知道后,他會揍我的。何況我們也是好朋友呀!”我也替劉燕求情:“班長,你就放過劉燕這一次吧!我相信她以後會改正的,她……”“別說了”,琪琪打斷了我的話。“我做為一個班長,就不能有私心,對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要一視同仁……”班長把我說得心服口服。 

  瞧吧,這就是我們的班長——琪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