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有一位負責任的好班長。他的名字叫賢希。他用一烏溜溜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和一張大嘴巴。班長為人和藹可親,所以大家都很喜歡接進他。

  班長做事非常勤快,時老師門的好幫手。每天一大清早,他抵達學校后,就會到老師的辦公室,將老師前一天批改好的練習本派回給同學們。過後,他會按照值日表來督促值日生執行他們的任務,以確保課室的清潔和美觀。

  當老師不在課室時,班長就會主動負起維持班上秩序的重任,並會給予那些不守秩序的同學一番勸告。在班長的領導下,我班自愛自律的表現,使許多老師讚不絕口。這全部得歸功於我們這位負責任的好班長。

  班長有時也會充當小老師,為那些在功課上有難題的同學解決問題。如果同學之間發生糾紛,他總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若遇到無法解決的難題時,他就會向老師求助。

  我為我班能擁有這麼一位好班長而感到驕傲。希望他能夠繼續努力,成為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

  敦化小學二年級:卉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