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班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班長

  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五(3)班 廖康如

  班長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是老師身邊的得力助手,班長就像一顆金光閃閃的星星。

  平常我看見班長好像從未被老師批評過一次,可是在上個星期的一天,老師突然當著同學的面,狠狠地批評了班長一頓,說:“沈培暉你寫作業的字怎麼寫得這麼難看,是不是馬馬虎虎應付過去就算了,你放學留下來重做”。班長聽后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其實班長的作業馬馬虎虎只是因為昨天他媽媽生病了,他要照顧他的媽媽,所以寫作業的時間不夠,才會把作業寫得馬馬虎虎,被老師批評的。

  下課後,我去勸班長:“岑培暉,你昨天晚上只是因為你媽生病了,你要照顧,所以才把字寫得那麼難看,不如你去把真相告訴老師,這樣就不用重寫了。”

  還有一次,我做作業的時候有一道題不會做,就找到班長說:“岑培暉,你幫我把這道題寫了吧!一會兒我們去跳繩看誰跳得多。”班長說:不行,你不會寫作業我只能教你,如果我幫你寫,你又怎能真正地學到知識,讓我來教你吧!”說完他就耐心地教我。

  我們的班長真是個既嚴格要求同學,又嚴格要求自己的好班長,難道這樣的好班長不值得我去誇他嗎?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