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長夢圓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夢圓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當班長。到四年級時,我終於登上了夢寐以求的班長寶座,至於我是怎麼當上的,還得從小時候說起。 

  記得上幼兒園時,我和班上的班長鬧了一點小分歧。上課時老師有事出去了,讓班長來管紀律。我一直在認真地做作業,過了一會兒,後面有位同學要我借橡皮給他,這事剛好被我那小氣的班長看到了,她也不放過這次逮我的機會,便把我的名字毫不留情地登上了記事本。不久老師來了,她馬上向老師彙報,還沒等我跟老師解釋,老師便在我握着筆的手上輕輕地敲了一下,不是很重,但是我的心裡很不舒暢。心想:班長是值得人尊敬的,班長又怎麼能濫用自己的職權來報復別人呢?如果我當班長了,那我絕不會做違心的事。我一定要當上班長! 

  還記得過後不久,我和媽媽說我想當班長,媽媽問我“為什麼想當班長?”“因為我想管別人”我一臉稚氣地說。現在想來,是多麼天真的話語呀!從此更堅定了我當班長的決心。 

  上小學的時候,我一直盼着、盼着,希望老師選班長時可以提到我的名字。可是我等了一次又一次,這個願望還是沒能實現,我有點失望了。直到四年級的時候,來了一位新老師才讓…… 

  童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她改變了以往由老師任命班幹部的形式,讓同學投票選舉班幹部。首先她列選了幾個成績優秀的學生作為候選人,我也是其中的一員。開始投票了,我的心都揪起來了“撲通、撲通”直跳,似乎沒有一點節奏感。“胡嬋娟6票、朱瑾6票……王婧芸31票,經過同學們的投票,只有王婧芸同學的投票成績過半,所以班長非她莫屬”。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當上班長了,耶!”我向四周看看那些沒有被選中的同學都在嘆氣,頓時我覺得我是多麼驕傲、多麼自豪。 

  轉眼間,兩年過去了,在這兩年裡,我深深地體會到班長不僅是一份義務,更是一份責任。當同學遇到困難的時候,你要挺身而出;每一次的成績,你必須名列前茅;你還得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榜樣。 

  這就是我當班長以來的經歷,如果你也想當班長,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堅定自己的決心,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夢圓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夢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