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好班長,一個很稱職的班長,她的名字叫林燕雯,我非常非常佩服她那種以德服人、吃苦耐勞的精神。她也很積極的幫助同學們,不論是有困難還是學習上的困惑,她都會幫助大家,如果她自己也不會解決,也絕不會視而不見,她會去請教老師,然後回來耐心地指導同學。班長的成績也很好,稱得上是全年級的學霸了。如果同學們爭吵了,她就會立刻阻止,並問清情況,然後指出錯的人,還有做錯了什麼事。即使班長自己做錯了事,也絕不隱瞞,絕不狡辯,她會承認自己的錯誤,並改正。我講一件給你們聽吧。

  記得有一次,放學時,天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恰巧沒帶雨傘。班長手裡拿着雨傘,看我在校門能避雨的地方發獃,她就走過來問我:“悅喬同學,你是不是忘記帶雨傘了?”我回答:“嗯,我本來是要帶的,可是我一不小心忘記了,看來我得淋着雨跑回家了。”班長立刻把她手裡那雨傘送到我手裡,說:“你用我的雨傘吧。”我說:“那你怎麼辦,我還是自己走回家吧,我的家比你的家近一點,而且是我自己忘記帶了,怎麼能讓你淋雨回家呢。”然後又把雨傘還給班長。班長說:“沒關係,你也不要再推辭了,我是你的班長,你必須聽我的。”又把那如命根子班的雨傘送到我手中,然後自己跑向家的方向。我的眼睛含着感激的熱淚,低着頭走回家了。

  第二天,班長沒來學校,老師說班長生病了,我想:一定是因為她把雨傘給我而自己淋到了那絕情的雨!班長,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粗心而令你生病了。你真是個好班長,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你是我們的好榜樣!

  這就是我們的班長,一位誰認識都會敬佩的好班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