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兒,我為你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兒,我為你哭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曾親眼看到過你雄健的英姿. 

  不曾親自感受過你奔跑的豪放. 

  不曾親身經歷過你豪邁而狂野的一生. 

  然而你在人類社會中受了多到的苦難?你心中的痛苦有誰能夠理解? 

  你曾經奔跑在美麗可愛的大自然中,那時你是多麼開心,多麼自由! 

  而現在,你離開了大自然,含着眼淚離開了大自然.我知道這並非你所願,是那些強暴而鹵莽的人類,他們給你帶來了傷害. 

  從此,大自然中少了你雄健的英姿,少了你豪邁的奔跑,但你 的身影為何會出現在人類的牧場里? 

  此後,你從來是披着鞍轡在勞動這,從來不會有人來為你接觸羈絆.當你偶爾在牧場上行走時,也總是帶着奴隸的標誌. 

  馬兒啊,你曾經是多麼高貴,而如今你卻以"人類的奴隸"現身! 

  人人類以為,征服了你這豪邁而剽悍的動物,是他們所曾做到的最高貴的征服.但是他們不知道,他們同時也在殘害你的身體啊! 

  他們所給予你的殘酷痕迹,即使把你現在的羈絆解脫掉也是枉然.你的嘴巴被銜鐵勒得變了形,腹側留下一道道瘡痍或被馬刺刮出一條條傷疤,蹄子也被鐵打穿了.你渾身的姿態在現在看來顯得是那麼不自然! 

  馬兒,我為你哭泣!你渾身的傷痛是人類最大的殘酷! 

  曾經的你,以大自然的一草一木為伴,以一山一水為侶,而現在你孤身一人密植能在馬既里無奈地望着藍天,渴望有一天能衝破這種束縛...... 

  你辛勤的勞動着,默默的為人組哦出貢獻,你把人類當成了朋友,但人類卻把你當成里奴隸,他們束縛了你自由,主宰了你的一切,間接得掠奪了你的快樂! 

  馬兒,我為你哭泣!相信有一天,你將永遠的擺脫這種束縛,大自由才是你的家啊! 

  馬兒,我為、你哭泣,為你祈禱,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馬兒,我為你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兒,我為你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