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我為你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我為你哭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我為你哭泣 

  “又讓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馬為何要受如此之罪?為什麼馬失去了與人類平等的地位,而倫為人類的奴隸? 

  馬,我為你哭泣。你原可以在草原上自由底遊盪,蹦跳,採食着四季皆春的氣候不斷提供的新鮮產品;你們即無一定得住所,除了晴朗的天空外又別無任何庇蔭。因此你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這種空氣,比我們壓縮你們所佔的空間而禁閉你們的那些圓頂宮殿里的空氣,要純潔得多。可是現在卻...... 

  自從人類發現了你以後,你“以喪失自由而開始,以接受束縛而結束”。你被套上韁繩,披上鞍?,還被釘上了蹄鐵......你的高貴的身體完全變形了,怎麼也找不回原來的勇毅。這以一切的一切都是所謂的高等動物——人。 

  我去大羅山道上,深有所觸。 

  我剛剛到山腳,便看見一群馬,馱着比自己身體還重一半的東西,艱難的一步步往上走。這還不算什麼,更加的是,當它們減慢義點點速度時,它們的主人,一點也不心疼的用鞭子抽它們......難道它們就不會疼?它們也是生命,和人類一樣的是生命啊! 

  一匹馬抬起了頭,看了一眼,可我從它的眼神中看到了憤恨,可又無可奈何。我的頭不知何時低下了,我羞愧的從它們身邊繞了過去...... 

  我身為人類的一分子,我感覺心中有很大的愧疚。馬,我代人類向你說聲“對不起,請原諒我們的過錯,我們犯下了不可彌補的錯誤......” 

  馬,我為你哭泣......

您正在瀏覽: 馬,我為你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我為你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