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我為你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我為你哭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馬作為人類最好的朋友,最忠實的夥伴,是那麼的英勇!它總是無怨無悔,在田地里,能看到它繁忙的身影,在戰場上,隨處可見它矯健的身姿,在刀光劍影、硝煙四起的戰場上盡情馳騁。沒有人能抹殺馬為人類作出的卓越貢獻。

  千里走單騎,人們聽到這個故事後往往只會嘆關公重情重義,卻遺忘了最大的功臣——赤兔。若不是它和它的同伴們日夜兼程,只怕“武聖”關公也沒法保全他的二位嫂嫂。而同時期的劉備躍馬檀溪,不同樣也是依仗着的盧才逃離險境的嗎?在人類歷史上,像這樣的事幾乎比比皆是。

  但近代以來,隨着科技的進步,馬的用途逐漸變小了。舒適的汽車代替了顛簸的馬車,先進的裝甲兵代替了落後的騎兵。現在,馬的數量已遠遠少於從前。只有在落後的地區或馬術比賽的賽場上才能再次目睹它的身影。馬,這個曾經人類最好的朋友,最忠實的夥伴,似乎被已人類無情地一腳踢開了。難道僅僅是因為它沒用了?

  馬自從被人馴服,就無私地為人類服務着。它從不計較得失,可以說要比我們的雷鋒偉大得多。但卻仍免不了被遺棄的下場。為什麼?它們曾經為了主人而血染疆場,為了主人傾盡所有,甚至不惜獻出生命。這種高度奉獻,高度無私,為什麼仍換不回人類的挽留?

  馬,我為你痛心!

  馬,我為你哭泣!

  初一:街??y舞

您正在瀏覽: 馬,我為你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我為你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