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師生關係真是善談、好談、洽談、巧談。 

  師生如同左右手,師生如同電與線,老師如同魚與水……一樣都不能少。 

  老師如母儀天下,老師如同育德之父。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您像明燈照亮了我;在那無邊的荒蕪蒼野中,您像溫泉滋潤了我。 

  在那朗朗的讀書聲中,我聽到了同學們的激情;在認真的聽講中,我看到了同學們的努力;在盡情的娛樂中,我感受到了同學們的喜悅。 

  在老師的講授之中,我感受到了老師引以為傲的努力與自豪。 

  我們在老師的教誨下成就了夢想,塑造了信仰。 

  曾經,我們一度地彷徨,面對往後的似水年華,未知的迷途;曾經,我們一度地失望,面對高不可攀的城牆,失敗的苦惱。老師就像那迷途笛音,一步又一步,我們感受到了喜悅,那是我們共同凝聚成的! 

  人生多坎坷,記得一位即將面臨高考的人說過:十二年寒窗苦讀只為這一刻。那時分數就會決定他們的未來,老師的教育,也是為了等待這一刻到來。我們無需畏懼,因為有老師無時無刻的牽挂。 

  秋風蕭瑟,晚來風急。 

  可是還有一種風雨無阻的力量,那是愛。所有經歷風雨的溫柔與堅強,所有青春不悔的煩惱與成長。所有老師引導的道路上,都會有一個不屈的靈魂,腳下是一片堅實的土地。 

  老師有個溫暖的胸懷,懷抱我們每一個人。 

  談情,師生情,就像血濃於水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