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師 生 情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天剛剛蒙蒙亮,小麗就早早起床背着書包上學去。她想: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我送什麼給張老師呢?對了,昨天張老師說她不想收到用錢買來的禮物。這時,小麗剛剛走到一片山坡前,山坡上漫山遍野得野菊花吸引了她的視線,有橘黃色的、淡紫色的,散發出一陣沁人心脾的香氣。小麗望着這滿山的花兒,心中不禁感慨:菊花生長在山坡上,沒有人呵護,付出的很多,得到的卻很少,但它每年九月開花,給路人送去美麗,送去歡樂。老師不正是如此嗎?默默無聞的在三尺講台上,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學生。對就給送老師野菊花。於是小麗在花叢中時而俯下身子,時而向前張望。在花叢中,有一個小女孩,她有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用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紮了一個辮子,圓圓的臉蛋上鑲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穿着粉紅色的上衣,胸前系著紅領巾,肩上背着一個大書包,那就是小麗。小麗忙活了好久,累的滿頭大汗,終於摘了48朵又大又美的花。 

  小麗一路小跑來到學校,沒來得及放下書包,就來到張老師辦公室的窗前,老師不在。小麗踮着腳,身子側着往裡看,老師的辦公桌上正中放着一本沒有合上的教科書,書上是跟了老師多年的老花鏡,旁邊還放着一本台曆已經翻到9月10日。“張老師不在不如把花插在筆筒里,給老師一個驚喜,真是天賜良機!”小麗心裡想着,一手把花小心翼翼的插進筆筒,小麗想到張老師看到花后的驚喜心情,她笑了,露出一排整齊的潔白的牙齒,嘴邊還有兩個甜甜的酒窩。 

  窗外,是一片樹林,柔和的陽光透過樹林照過來。灑落在辦公桌上,在陽光的映襯下,桌上的野菊花鍍上了一層金黃色。 

  小麗離開后不久,張老師來了,當她拉開椅子,準備備課時,桌上的野菊花躍入她的眼帘。張老師聞了聞,笑了,笑得那麼欣慰、那麼滿足。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