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一位位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而又辛勤的教師。在教師節里,老師最想要得禮物就是我們的學習成績,但是還是有人為老師獻上最美麗的鮮花。 

  大家快來看呀!這兒有一幅獻花圖。圖上有一位小女孩把剛從山上采來的野花,來到老師辦公室窗前,悄悄把野花放到老師筆筒里。你們看老師的辦公室桌子上有台曆、語文書、老花鏡、筆筒、墨水、地球儀……每一件物品都代表着老師為我們付出的辛苦。 

  看到桌子上的老花鏡,就知道老師已經教幾十年的書了,而且教出來的都是有着很大成就能教幾十年書的老師一定是一位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好老師。在看看您用的紅墨水批改出的作業;用紅墨水寫出的好文章;用紅墨水寫出優秀的教案。您在幾十年裡,您白天忙着給同學們上課,晚上又忙着備課,您為我們批改到深夜。可是您並沒有白白操勞,您教出的人都是人才。您對你的工作是那樣認真負責,從來都不會有一絲粗心大意。 

  老師啊老師,您不分日夜的工作,都是為了我們,能讓我們有條出路,能有出息。老師,您就放心吧,我們大家不會讓您失望的,有的人雖然當不上白領,但是也不會走上什麼歪路的! 

  老師,您也來看看這幅畫吧,當您看到這幅畫時,您也會感到無限的欣慰。您會知道其實您的學生一直都是從心底里崇敬您,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