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天

  雖然今天是個陰天,還飄着點雪花,但絲毫沒有阻擋我想遊玩的心情。因為我現在身在濟南,周圍事物都很新鮮,“下雪又怎樣?”我在心中想。

  不一會,我們坐着公交車來到了趵突泉。下了車,我飛快的跑到售票口,可只是沒有錢買票。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才走過來,買了票,我這才一蹦一跳的走了進去。進去之後,引入眼帘的是一個個造型獨特的花燈,雖然在白天沒有發光,但是這樣更給了我們想象的空間來猜想這樣美的花燈在晚上是怎樣的。走着走着,我走到了一座橋上,橋底下的小魚活蹦亂跳,一群一群的向我們游過來。我趕緊拿起攝像機,將這些魚兒游泳的姿態錄下來,閑暇時看看,或許也能在找回現在的感覺呢。往前走,終於看到了一股股向上冒的泉水。雖然不是趵突泉,但是卻足夠讓我興奮的了。再往前走,終於看到了趵突泉。之間三股泉水源源不斷的從地下冒出,圍觀的人絡繹不絕。我擠進人群中,采了幾個極佳的位置拍攝。水代表着生命,水也是萬物生長的泉源。這三股往上涌的清泉,彷彿代表着我們這些年輕的生命,告訴我們生命需要向上,需要向前。

  看完趵突泉,我們在路面買了兩個烤地瓜,邊吃邊走向泉城廣場。當然,我們把地瓜皮扔在了自備垃圾袋裡。走到泉城廣場,雪突然大了起來。霎時間,廣場上空布滿了雪花。稍微快走,雪花就會一個勁的向你的臉上撞。沒辦法,我們只能緩緩的走。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濟南最大的商場——恆隆廣場。一進去,裡面寬敞得使我們長大了嘴巴連連讚歎。再向上走,更是繁華,我們轉了一大圈,總是轉完了。

  今天在濟南度過的快樂的一天,我永遠不會忘懷。

  初一:飄落的櫻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