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漫遊了一下午仍沒有找到好玩的是,忽然眼前一亮,原來我們已經來到了小學門前。畢業這麼長時間還未去看看我們的老師呢,“我們不如來一個母校半日游”我高興的說,她們也非常贊同我的觀點,因為我們好久沒有來母校了。 

  老師見到了我們高興得簡直是合不攏嘴了,當然我們也很高興。 

  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她新收的班級,一來到教室只聽見吵鬧的說話聲。看見此時的場景我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看見這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彷彿也看到了我的童年。坐在板凳上感覺它矮了很多,現在才感覺到我真的長大了。 

  這群可愛的孩子們天真問:“你們是四年級三班的嗎?”“你們是哪班的?”“你們怎麼不上學?”……這一系列的問題搞得我頭昏眼花,不知該怎麼和她們說。 

  我真的好羨慕他們這樣快樂的童年,我也好想再回到這無憂無慮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