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一大早就穿上了新衣服,在鏡子面前左照照,右照照,愈發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帥氣的小夥子。 中午,準備開一個生日聚會我東奔西跑請了很多好朋友,我們在一起看電視玩電腦……  三點整,隆重的生日聚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開始了!同學們迫不及待的點燃了蠟燭,燭光映紅了一張張激動的笑臉,映紅了同學們的祝福。 對着閃閃發光的燭光,我默默的許下心愿:我們都要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好大學。接着,大家“ 呼 ”一下把蠟燭吹滅了。 切蛋糕了時候,媽媽說:“ 你們等會兒在蛋糕上面弄一點奶油給張鑫臉上抹一點。”  說是一點,其實是一大把,打我的頭抹的到處都是,眼睛上、臉上、鼻子上、害得我差點都無法呼吸了。 我跑到樓頂上好不容易才洗乾淨,當我下樓準備“復仇”時,他們卻不抹了。我剛坐下來吃了幾口菜,他們又開始了大混戰。多虧我眼疾手快馬上跑到了門口,可是最後還是被誰抹了一手的蛋糕。一下打到了我的頭髮上。 我也不甘示弱,抓了一把蛋糕就和他們一起開始了9人大混戰,大戰了幾分鐘上下抹的都是蛋糕。我們都立刻跑向水龍頭去洗。這一次的大混戰把蛋糕都打完。 大家圍在桌旁吃呀,笑呀,每個人都對我說了一句祝福的話,祝賀我的生日,祝賀我的成長,在幸福中我度過了這快樂得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