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 樂 的 一 天

  湖北省谷城縣盛康鎮小學6(3)班 龔蕊祺

  指導老師

  鎮萬榮 

 

  暑假裡,一個秋高氣爽的一天早晨,爸爸帶着我到洛陽公園去遊玩。

  一走進公園的大門,我就看見幾棵高大的銀杏樹,樹上有許多黃黃的像扇子一樣的銀杏樹葉,可美啦!忽然,吹來一陣秋風,幾片樹葉從銀杏樹上慢悠悠地飄落下來,我趕緊跑過去,把樹葉撿起來,又撿了一些其它樹葉,我對爸爸說:“老師上手工課時講過,可以用樹葉標本、或書籤,今天回家后我要做個樹葉標本”。爸爸聽了后非常高興,也幫我挑撿了一些樹葉,我心裡覺得美滋滋地,遊玩一會兒,我就讓爸爸帶我回到家,我要用這些不同的樹葉做個標本。

  一回到家,我便飛快地跑進自己的小書房,急忙地拿出撿來的樹葉,做起標本來。做一個什麼樣子的呢?就做一個蝴蝶樣兒的樹葉標本吧!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口的興奮。

  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做蝴蝶,先選出兩片銀杏樹葉做蝴蝶的翅膀,再用一根長長的樹葉做蝴蝶身體,可是,蝴蝶的觸角那麼細,怎麼做呢?想了想,我拿出鉛筆準備畫觸角,這時爸爸走了過來,他看了看說:“你可以把樹葉的莖抽出來做觸角呀!”“爸爸,你真聰明,我就怎麼沒想到這個好辦法呢!”我說著趕緊動手做起來。不一會兒,一個精緻、美觀的樹葉蝴蝶標本就做成功了。

  真是沒想到,幾片小小落葉也能讓我度過一個愉快而又有意義的一天。今後我一定要勤動手,肯用腦,讓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