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天

  安徽省望江縣第一小學 吳召釩

  今天是星期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里,我笑容滿面,樂以忘憂。

  早晨,我吃完餐點,就出門跑步。你看,鳥兒在枝頭歌唱,好像在唱:“小朋友,快起床,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聽完了這位歌唱家的歌大步流星的跑向廣場。廣場上鍛煉的人有很多,佔了大半個廣場。我開始了按部就班的運動了。我先繞着廣場跑三圈,一邊跑一邊計時,因為我要和以前比一比,看一看進步了,還是退步了。跑完了,我又開始了壓腿運動,“一下,兩下,三下……”一共壓了五十個,我到了健身場地,玩了一小會兒的健身運動,才小跑回家。

  中午,我吃了一頓可口的飯菜,休息了一會兒,就動身去新華書店。大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大約走了二十分鐘才到新華書店。我一踏進門,就看見了一番情景——許多和我一樣大的小朋友正在聚精會神、專心致志的看書,有的坐在椅子上,也有的坐在地上。為了不影響其他小朋友看書,我選了幾本書,然後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就去暢遊書的海洋了。啊!《多拉A夢》這本書寫的多麼精彩呀!《作文大全》里的作文又多又全!現在我終於懂得了“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的意思了:書看多了,就會有很多的知識。“叮——叮——叮”的聲音響起,我才夢醒何方,原來新華書店要下班了,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新華書店。

  晚上,我們全家人出去吃飯,原因是我爸爸發工資。我們去了三號路的西方酒店吃了慶祝飯,然後我們去大壩散步去了。

  啊!這一天我真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