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特別晴朗,陽光特別燦爛,照得人身上暖洋洋的。 

 一大早起來,爸爸就帶着我和姐姐跨着大步朝兒童公園走去。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可開心啦!到了公園,我們首先來到玩過山車的地方,我們便迫不及待地要求媽媽去買票。過山車開了,它的速度可真快呀!眼前的景物還沒有看清楚就被拋在了腦後。 

 接着,我們興奮地來到彩虹飛船下面,看見眼前的“大怪物”我還真是有點害怕。可是姐姐飛快地坐上了彩虹飛船,於是,我也不甘落後地坐了上去。漸漸地我發現彩虹飛船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可怕,因為它的速度完全由我自己來控制。慢慢地彩虹飛船飛到了最高點,這時,我的心也好像跳到了嗓子口。突然,它又快速地往下沉,我們忍不住大聲尖叫。真刺激呀! 

 後來,我們還玩了青蛙跳、爬山車…… 

 今天真是我成長過程中最快樂並最有意義的一天! 

 我愛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