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已經過去,然而考前準備的一幕幕卻仍在我心中留存。“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一顆感恩的心需要生活來滋養。”這次考試不僅僅使我豐富了知識,更讓我學會了感恩。

  為了使考出的成績好一些,我每天都以“分”來計時,抓緊一切時間,就連早晨也不放過。“起床了!”又一個熟悉的聲音闖進了我甜美的夢香,我沒有動身,可隨之而來的又是一陣“令我討厭的聲音”。那時的我,心中充滿了厭惡:非得今天背嗎?改天難道就不行嗎?我慢吞吞的起來,拿出書,不耐煩的背了起來……

  一天的時間轉瞬間過去了,第二天早上還是那個時間,我聽到的不是叫我起床的聲音,而是一陣痛苦的叫喊聲。我沒有在意,裝作沒聽見,繼續在睡覺。到了快上學的時間了“怎麼還沒有人叫我?一會遲到了怎麼辦?”我十分憤恨。正當我從床上起來時,眼前的一幕讓我不敢直視——我的姥姥正躺在地上,頭上哭出一個大包,胳膊也動彈不得,眼角也略有淤血。我趕忙上前去扶,這才得知了真相,姥姥在為我點燈的時候,頭忽然暈了一下,便摔在了地上。我開始埋怨自己,為什麼不自覺點?為什麼不在聽到叫喊聲時不起來看個究竟?那時我的心中裝滿了對自己的自責,淚水也已經沾濕了衣裳。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樣一首《感恩的心》在我的耳中響起。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樹葉靠泥土的養料生長,離去時也不忘記落葉歸根;我們從家人的關懷中長大,無論何時都應學會感恩。讓我們學會感恩,讓愛之花無論春、夏、秋、冬都開變天南海北。

  錦州市第八中學七年三班 康哲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