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使我明白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

  回眸我們的過去,我們就會發現我們永遠沐浴在父母的愛河裡。當我們第一次喊爸爸媽媽的時候,第一次獨立邁開第一步的時候,第一次歪歪扭扭地寫出一個字的時候,當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是父母。……是父母在身邊耐心地教導我們。父母,是上蒼賜予我們不需要任何修飾的心靈的寄託。讀着這樣的文字,使我想起一個深夜,屋外下着大雨,我正發著高燒,媽媽急忙背着我走向醫院。風越刮越猛,雨越下越大,本來衣服穿得單薄的媽媽把外衣脫下來,把我裹得嚴嚴實實。在泥濘路上,媽媽一步三滑,艱難地走着走着…… "回報父母"要從小做起試想,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父母都不愛,那他還能愛他人、愛祖國嗎?,我覺得在享受母愛的溫暖中,學會回報母親,一個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不要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父母們給予的一點一滴的愛。 

  在此,祝願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樂!!祝願所有的孩子都有一顆孝心。讓我們以實際行動,做一個“不讓父母傷心、不讓父母操心、不讓父母擔心”的好孩子吧,一件體貼的小事比十句祝福更令我們的父母開心愉快!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