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就像陰雨天出其不意的一縷陽光墜入我的心房。坦誠的目光中流露出他的真誠,黝黑的面孔好像體現着他的正直。但真正撼動我的是他樂觀向上的心態和對朋友的負責。所謂“人之相知,貴在知心”。高山流水,肝膽相照,更讓我難以忘懷。

  他叫侯盛,是我刮目相看的朋友,也是現在為止唯一認同的言語投機,志同道合的“知己”。

  我雖然畫畫技術不好可很愛畫畫,自己畫畫又覺得有些孤獨。於是,在每天中午午讀時間之前,我總是要拉着侯盛,看我畫畫。儘管每次他的眼中都有苦澀,顯然不想看了,但還是忍着,露出一種很不自然的笑容。每當這時,我心裡也有些過意不去了。

  一天中午,我同往常一樣,來到教室里,抽出本子,靜候侯盛的到來。一分鐘,五分鐘,十分鐘,始終不見他的身影……

  馬上要上課了,我只得收起畫本。只聽“啪”!的一聲侯盛破門而入,沒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而是火急火燎地跑到我的身旁,說:“對不起,對不起!今天路上堵車,來晚了!……”他像我解釋了一大堆,聽了這些話,我鼻頭酸了,我沒有給你下命令啊……

  四年級時,在全國作文考級比賽,我榮獲了二等獎,侯盛連三等獎也沒拿到。我到了學校,本以為侯盛要諷刺我,嫉妒我。令我想象不到的是,課間他坦然走到我面前,用真摯的目光看着我,說:“祝賀你!得了二等獎,下一屆,希望你能拿一等獎,再下屆,得特等獎,芝麻開花節節高!”我愣了好一會兒,緊緊握住他的手,這樸實的語言使我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侯盛對我沒有嫉妒,沒有利益,沒有苛刻,沒有吝嗇,這樸實無華的友誼,如涓涓流水,沁人心脾。我真正感覺到名聲、榮譽在友誼面前,都顯得微不足道。我對侯榮盛更有着用筆墨言語無法表達的感恩之情,不是在於物質,而是在心靈深處彼此留下了最美好最純真的童年印象。這清澈見底的童年友情,在伴隨我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六年級:香水有毒0421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