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橡皮哲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哲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橡皮是小學生的專屬品,它也是中學生的專借品。中學生熱愛橡皮,因為就有那麼一些頑固不化的人仍在使用自動鉛筆??方便塗改嘛!於是,我也隨波逐流買了一塊橡皮,誰知竟因它了解了許多形形色色的同窗。

  溫柔善良型:此種人借橡皮時往往細聲細語地問一聲“可不可以?”“可以”“啊?”“可以”“啊?你說什麼?”“我說可??以??”“哦,謝謝。”然後她會小心翼翼地捏緊橡皮,用橡皮尖兒擦字,一點點地蹭,那速度會讓蝸牛都無顏活在這世上,光是看着都能急死人。借這種人橡皮,不等到你白頭才怪。

  強取豪奪:“喂,橡皮借我行吧?”一同胞問,“剛還來的橡皮,我還沒用。”此話剛在頭腦里組織好且到了嘴邊,但還是被吞了下去。那傢伙早已用了起來(我還沒回答他呢!)這讓我不禁懷疑起自己的語文基礎,我疑心那不是一句疑問句,是反問嗎?也不是吧,嗯,應該是設問。然而幸運的是,這種人用橡皮時會很小心,幾個來回就輕巧地清除了鉛跡。然後他們會在課桌上再來幾個來回,動作熟練洒脫,還給你時又是一個乾淨的模樣。把橡皮借給這種“老手”別指望他們說“謝謝”,不過有時你的橡皮會做一次全面清理(免費的哦!)但是你也不必心懷感激,他們只是看見橡皮臟就想擦乾淨,享受擦橡皮的快感。

  清純可人型:這種人實質上和賊沒有什麼區別,他們總是不聲不響地拿走你的橡皮,然後又不聲不響地還回來。當你發現你的橡皮不見了,找遍了書包,筆袋,桌子,地上,甚至臨座的書包,筆袋,桌子,地上之後,你會看見,那隻不翼而飛的橡皮正靜靜地躺在你面前,不要奇怪,你一定遭遇到這號人了。當他們還橡皮時,若被你撞個正着。他們會像個沒事人似的賠上一個天真燦爛的笑臉,甜甜地說一聲“謝謝你哦!”讓你明白,清純可人有時就像一個蓋子,壓住你一肚子的火。

  大大咧咧型:此種人社會中很多,其中以男性居多。他們借來橡皮,通常握緊乾淨的那一頭,把本子一橫,像搓衣服一樣使勁蹭起來,沒有順序,沒有方向,就是亂蹭。所以往往弄得更臟,即使蹭破了紙張,依然髒的慘不忍睹。然後還給你時,你的小寶貝變成了灰老鼠,注意:別碰他的手,猜都知道有多臟。

  還有一些橡皮哲學不普遍,就不介紹了,以上四類人你可要小心提防。若你防不勝防,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加入他們的行列成為“借橡皮”一族。

您正在瀏覽: 橡皮哲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哲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