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我一片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片藍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我一片藍天 

  一滴雨露,拯救一個生命;一片藍天,挽救一個地球。 

  ——題記 

  早晨,從夢中醒來,一縷陽光映照在我的臉上,天空萬里無雲,高掛的太陽襯托着蔚藍的天——好美啊,這不就是我所盼望的藍天么! 

  推開陽台的門,映入眼前的是那台上的幾盆已枯黃的富貴竹,和剛植上去的青翠欲滴的花苗,還有一兩盆花兒。那幾盆富貴竹在細風中輕輕搖擺,去年,我才剛替他修剪過那翠綠的葉子。老媽說,那是天氣的劇烈變化害的,也是,才三月份,我就把一件件毛衣塞進了衣櫃的底層,換上清爽的裙子了。我把目光轉移到了那一盆盆花兒那,這些花已經種了好久了,年年都會準時開出清香的花兒,可這一年偏偏遲到了。我伸出手去撫摸那些花骨朵兒,似乎還能感受到那可愛的花的香氣,但是,能聞到的只有那混濁不堪的空氣。在我小時候,那可是個鳥語花香的世界阿。對了,還有鳥兒,好久沒見蹤影了。一星期前,一隻小鳥飛到了我家的陽台上啼叫,我是驚喜萬分啊。我抬起了頭,想要捕捉小鳥的身影,然而看到的,只是一座座建築大樓。右側的工廠、酒樓是什麼時候完工的?我只知道,那曾經是個公園,我曾經在那度過我歡樂的時光…… 

  我看了看貓貓,它也在仰望天空。它也在想念那些鳥兒和花兒把,好多愁善感的貓。我抓起水壺給那盆新種的花苗澆上了水,“爭氣點,為世界增添一絲綠色吧,”貓貓“咪咪”的叫喚了幾聲,我把它抱了起來,“小鳥還會回來的。” 

  願你永遠蔚藍,我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片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