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燃一支煙花,多留一片藍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燃一支煙花,多留一片藍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pm2。5瀰漫的世界里,我們曾想過這是用我們的雙手來製造這一切的。汽車尾氣、工廠廢氣、煙花和香煙的煙氣等等。美麗的地球母親,她將全部資源無私的給了我們,可我們卻一次又一次的破壞它、污染他,讓這個世界變成了一副病怏怏的的樣子。

  在新年到來之際,許多家庭會在年30時放炮仗、煙花、火花。可是這些也會對環境造成極大的危害:據北京市環境保護監測中心的監測顯示,去年除夕當天,車公庄站點PM2。5的研究性監測的濃度值分別在中午和晚上超過200微克/立方米,已經屬於重度污染,監測數據顯示,當晚10點東城東四站的PM10濃度從晚9時的187微克/立方米迅速飆升至507微克/立方米。

  燃放煙花爆竹對人產生的顆粒進入呼吸道后,會降低呼吸系統的自我防護能力,同時加大呼吸系統的新陳代謝負擔,對人體有一定的影響。市民燃放煙花爆竹,肯定會加重對空氣的污染,對人體呼吸系統造成的影響也就更明顯。我們應該少放甚至不放煙花,為環境做出自己的貢獻。

  少燃一支煙花,多留一片藍天,希望大家能有保護環境的心,不讓我們美麗的大自然再受到更嚴重的破壞與污染。

  六年級:黎陌雨季

您正在瀏覽: 少燃一支煙花,多留一片藍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燃一支煙花,多留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