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唯一的流浪狗(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的流浪狗(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序 

 “奶油!奶油!快過來!” 

 “汪汪!” 

 “真乖!來,給你。” 

  我是一隻很聽話的貴賓犬,這是我的主人,她叫楊蘭,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她,但是我認為她與我是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 

  我望着那誘人的火腿腸口水不經意的流了下來,主人的媽媽見了失聲的叫了起來:“天哪!怎麼臟!蘭蘭,快把它扔到院子里!”主人卻饒有興趣地看着我,自言自語的嘟囔着:“不就是不喜歡狗嗎?真是的...奶油,不理她,快吃吧!” 

 我高興地叫了兩聲,不料被女主人聽到,不光打了我兩下,還把我扔到了院子里。 

  寒風瑟瑟的吹着,天上也烏雲密布,氣溫漸漸冷了下來,我不停的打着噴嚏,覺得沒有小主人的時間過得很慢很慢...... 

  1小時,兩小時,3小時...... 

  慢慢地,我睡著了。 

  “啪嗒!”屋裡的什麼東西掉到了地上,我立馬站了起來開始狂叫着“汪汪汪汪!” 

  “煩死了!奶油!別叫!”男主人那沉悶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我委屈的叫了一下,便又趴到了地上,可卻怎麼也沒有了睡意。我站了起來,不停的走着,夜晚的霓虹燈不斷的變換着顏色,我的心也因為寒風而有了一些涼意。 

 可卻因為那霓虹燈,我卻顯得不再那麼孤單,慢慢地,眼前的事物有些模糊了。不知道是困了,還是淚水。睡著了... 

  “嘀嘀!”我被那車的鳴笛聲吵醒了,醒來一看,已經是一個大晴天了,太陽光也十分的溫暖舒適,我有些不想起來了,可一想到小主人,身體便一下子站了起來,在門口等候着小主人。 

  “咔噠!”門開了,見到是小主人,我便極力的搖着尾巴示好。 

  “走!奶油,出去玩!”小主人給我繫上了繩子,領着我到了廣場。 

  一到廣場,我便掙脫了繩子,跑到了我的同類當中。 

  “你好呀!貴賓!”一隻白色的博美一邊搖着尾巴,一邊說道。 

  “你好!”我用爪子輕輕碰了一下她的頭。 

  “我們來比賽跑步吧!”她挺起了胸脯,胸有成竹的說道。 

  “好啊!我可好長時間沒比賽了!”我也不示弱,立了起來。 

  “預備——跑!” 

  我起跑逼她快了一步,正當我沾沾自喜時,她擋着了我的道,我一生氣,上去把她按在了地上,她立馬翻過身也開始撕咬了起來。 

  “我投降!”那隻白博美大叫道。 

  “哈哈!你輸啦!”我驕傲的昂起了頭。 

  “奶油!快過來!”主人十分焦急的把我叫了過來。 

  “奶油!你沒傷着吧?下次不準淘氣了!”主人責備的訓斥道。 

  “嗚——”我像個犯了錯誤的小孩應聲答道。

您正在瀏覽: 唯一的流浪狗(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的流浪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