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流浪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流浪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天預發漆黑,我拖着兩條血肉模糊的雙腿在一條小路上艱難的爬着,向著前方的草地前進着。那裡有幾個小孩沒吃完的麵包扔在那兒。飢腸轆轆的我正準備叼起那塊麵包,幾個小孩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拿着幾塊石頭向我砸來。堅硬的石塊砸在我身上,頭上,還有那血肉模糊的雙腿上鑽心地疼痛向我襲來。我蜷縮在那裡,任那些討厭的孩子往我身上扔石頭,儘管那樣很痛。

  疼痛的感覺消失了?我吃力的抬起頭,是一個女孩;但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她的樣子就昏了過去。

  醒來后,我在一個潔白的屋子裡,原本血肉模糊的雙腿已經被打上了人類口中的‘石膏’。那個在我昏過去以前的見到的女孩正在門口和一個人說著什麼。

  那個女孩推開門,走進來,把我抱起來,一起坐進了一輛綠色外殼的汽車裡(出租車),在車上,女孩用手撫摸着我,很溫柔的對我說著話;很快的,車停了,那個開車的的人類說:車壞了,可能去不了了。女孩對那人一笑,說:沒關係的。又付了錢,抱着我,在夜市的大路上走着。

  雨,不知什麼時候下了起來,我在女孩的懷裡朦朧的睜開眼。女孩脫下外套罩在我身上,不讓雨淋到我身上;女孩害怕我呼吸不暢,還特地的把我的頭露出來好呼吸,不被悶着。那一刻,心好暖。

  我在女孩家住了兩個多月了,我的兩條腿也好了,女孩每天都帶着我去她們家的後花園去玩耍,每天也都和我說悄悄話。每天都告訴我她好疼我好疼我。我很喜歡這個女孩準確說是‘感恩’。

  【後記】:結局就是‘點兒’(狗狗的名字)一直陪着女孩,直到女孩死去的那天。原來,在女孩救‘點兒’之前就已經患上了癌症。女孩為了感謝那些幫助過她的人,也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生命。這——全是因為感恩。我們都該有一顆感恩的心。

  初一:井盼盼

您正在瀏覽: 感恩——流浪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流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