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流浪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流浪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可憐的人和可憐動物。在我家附近就有一隻可憐的小狗,它無依無靠,而且身有殘疾。

  在暑假的一天,我的鄰居朋友來到我家,說:“曉燕,我們家旁邊的空地上,有一隻身患殘疾的小狗。”我好奇地問:“它怎麼了啊?”她說:“小狗少了一條尾巴。”“尾巴?”我驚訝極了,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為,我以前只見過瘸腳的狗。她向我點了點頭。我急忙說了一聲:“快帶我去看看。”雖然我還是將信將疑,但想看看,不想問了。

  到了那裡,我真的看見了一條沒有尾巴的狗。它靠着牆,縮成一團,好象很冷的樣子,又好象是害怕見到我們,我去摸摸它時,它馬上逃開了。在另一個地方又縮成了一團。

  我回到家,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小狗可能是餓了,在那邊的上面有幾根我們不要吃的香腸,你去喂那隻小狗好了。”我急忙跑過去拆了一根,我家的小狗看見了飛快地跑了,還搖着尾巴,那就表示它也想吃,我只好給它了那根香腸的五分之一。然後我又把剩下的香腸分成了三段,一段一段的餵給了那可憐的小狗。下午我和另一個小朋友一起去看流浪狗,可怎麼也找不到,最後在一個洞里找到了小狗,它在洞困住了,出不來也進不去。因為有一塊石頭在中間擋住了,所以我就把石頭從很小的洞中用力拿了出來,然後一拉小狗的腳,小狗出來了。唉!那真是一條可憐的小狗,我可是要儘力去關心它。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流浪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流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