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臨澤縣城關中學七年級(5)班 徐 涵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要珍惜。”每當這首熟悉的歌謠在我耳畔響起時,我都會陷入深深的思索…… 

  千里馬雖好,可沒有伯樂,它的才華,仍會被無情的埋沒。在眾人面前大出風頭的同時,難道他不應該對伯樂心存一顆感恩的心嗎? 

  大自然是神奇的,是無盡的。他給人類似乎奉獻出了自己的全部,而人類不但不感謝大自然,反而肆無忌憚的破壞着這片不知養育了我們多少載的土地,難道人類真的以為向大自然索取是理所應當的嗎?當然不是,沒有一種給予是理所應當的,大自然也需要它的子女們對它感恩,這樣它才能繼續撫養自己的兒女、 

  你摔倒了,別人把你扶起,你需要感恩;你忘帶筆了,別人借給了你,你也需要感恩;你遇到不會做的題了,別人給你指導,你還是需要感恩。雖然看起來這些事情都很不起眼,但你如果對別人壞了一顆感恩的心,別人也會以同樣的心來回報你。 

  小草要感謝陽光,是陽光給了它勃勃的升級;花兒要感謝雨露,是雨露給了她美麗的外表;鳥兒要感謝天空,是天空給了它隨風翱翔的自由。 

  只要別人對你奉獻,不管這些奉獻有多麼的渺小,你都應該心存一顆感恩的心,只要人人都這樣,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指導教師]:李磊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