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生活中處處都有愛,如,長輩的疼愛,朋友之間的關愛,老師的愛撫,陌生人的愛……

  常常令我們感動。世界因為有了愛,才使得人們的生活顯得五彩繽紛。

  一天清晨,我正坐在寫字檯前做作業。我連忙把窗打開,想透透氣突然,一場傾盆大雨下了起來。到了中午12點時,我聽見了一陣熟悉的敲門聲,我便打開門。原來是媽媽呀,媽媽手裡提着菜。然後,我繼續回房間做作業。時間一晃而過,一下子就到了晚上。

  晚上,月亮爬上了窗頭,我躺在床上慢慢入睡了。到了半夜,我朦朧地睜開睡眼。我見了媽媽給我蓋好被子,還摸了摸我的額頭,發現我的額頭很燙,第二天,便抱我去醫院。到了醫院,媽媽就交了費,再和我一起去病房打針。打完針后,媽媽就和我一起回家。媽媽每天晚上都要把葯給我喝。可是我卻說:“這樣很苦的,我不想喝。”媽媽又對我說:“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聽了這句話,我明白了這裡面的道理。過了不久,我就把葯喝下去了。這件事讓我刻骨銘心,我覺得母愛是偉大的。

  還有一次是在雨中的那把雨傘。我上二年級時,我剛剛放學。忽然,天氣像是和我作對似的,下起了雨。在路上的人群中,我意想不到地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個身影往我這邊走來,手裡還拿着一把雨傘。我睜大眼睛看了一下,我發現這就是我的媽媽。我和媽媽一起回家。這件事也讓我謹記於心,我又覺的母愛是無私的。

  母愛是多麼偉大無私啊!啊!媽媽,您對兒子付出得太多了,兒子能為您做點什麼呢?兒子只有好好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世界不僅要有愛,還要有一顆感恩的心,這樣會使得世界更加五彩斑斕!

  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江西贛州贛縣城關小學六年級:劉良瑞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