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開,不代表結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不代表結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不代表結束…… 標籤:不代表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

  “?椋?易吡?rdquo;

  “嗯,88”

  ……

  韜,我最好的朋友,離開了。

  忽然想起老師碩的“leave是瞬間動詞,不能用在完成時態中,要換成延續性動詞beaway”。是啊,離開,就只是一瞬間的事。

  事啊,只是一瞬間的事,就像陽光從喧嘩到了低落不需要過度,就像從車外到車內只是踏出一隻腳再提起另一隻腳,就像從來到到離開只需要一個轉身,就像……

  我還留在那一瞬間,固執的不願醒來。而你已經離開,去到那我看不見的遠方,與誰重新演繹着即將相識又即將離開的故事,與誰重新延續我們那支離破碎的友誼。

  韜,我還記得你寫下的那段文字:

  是的,離開,讓一切都再陽光的喧嘩里低落。

  是的,離開,像坐在汽車上透過朦朧的玻璃看倒退的景色消失。

  是的,離開,像黑色的行李箱融入了夜色,無論我怎樣努力睜大眼睛,卻還是看不見那黑色。

  離開的這一刻,我們的記憶——擦。肩。而。過。

  那時的我嘲笑你做作,現在我也必須得做作,寫下一些噁心別人也噁心自己的話。因為我不想讓我們的友誼以及那些有關我們友誼的記憶如煙花一般燦爛之後只剩灰燼。

  “您的手機里有一條新消息”

  “?椋?肟?膊淮?斫崾?rdquo;——韜

  “離開,不代表結束”反覆默念。我忽然明白那些有關我們的美好的、快樂的記憶,都像小鹿斑比,蹦跳着、狂呼着。它們並未沉默,並未字喧嘩的陽光中低落。

  離開,不代表結束……

您正在瀏覽: 離開,不代表結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不代表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