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績不代表一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不代表一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取試卷的那天,我沒有自信,因為我已經知道我的數學試卷上錯了一道題。剛進教室的時候,我的心怦怦直跳。一進來發試卷的是數學老師,:“苗雨璇,95.5分。”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一向白痴的我,這次竟然上95分了。緊接着,來的是英語老師:“苗雨璇,99分。”我就差一分,就能得一百分了。來的又是語文老師:“苗雨璇,100分。”我高興得差點兒暈過去。大家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非常高興。 

  等開學了以後,我們班要競選班幹部了,我競選的班幹部是班長,因為我知道我肯定能當上班長,可是,我沒有當上,班長是胡一鳴,我不灰心,我覺得我跟班長這個職位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班長,老師叫你當,一定是因為你身上的某個優點,你刻苦學習、助人為樂、與同學和諧相處的好品質,我一定要學習,這次當不上,我不氣餒,我一定會再接再力,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績不代表一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不代表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