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沉默並不代表就是認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默並不代表就是認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別人總是說不要沉默、不要沉默,要勇敢地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一點沉默都沒有呢?

  有些人生來性子就有些沉默,可是在做事方面他們依舊會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做;而有的人生來就愛說話,喜歡將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無論別人是如何的看待他,但是在生活中他不能從來就沒有沉默過,有可能他會在做一些決定時,因為無法取捨而沉默,也許他會在學習中,因為無法計算出答案,卻看到他人很簡單的將答案計算出來而沉默,也許……作文

  可是沉默就代表一定認同么?不是的,沉默在有的時候是代表認同,可是不一定就代表一定認同,有的時候是因為兩種選擇都十分的話,而無法一事做出選擇才會沉默,這種沉默大家都知道它並不代表認同不是么?

  所以說沉默並不一定就是代表認同不是么?

  五年級:幽沫璃紗

您正在瀏覽: 沉默並不代表就是認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默並不代表就是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