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的海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海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的海豚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 

  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不久前,海豚離開了美麗的天使,為了自己的夢,走的遠遠的,隔着藍藍的大海,隔着連綿的高山,帶着心中微微的痛,帶着無賴的孤獨與寂寞,在一個陌生的城市努力打拚着、彷徨遊盪着; 

  天使看着海豚的遊走,默默無語,可心中藏着隱隱的痛,她在回味與海豚相守的七百多個日日夜夜、回味海豚的固執和呆板、回味兩人一份六元錢的沙鍋、回味在商場里無聊的閑逛、回味公園裡的相互依偎…… 

  現在,天使有了更多的想法,也許不再回味曾經的點點滴滴,不再回味攜手的第一次,更不再思念遙遠孤寂的海豚,因為海豚已不再是曾經的海豚了; 

  孤寂的海豚,離開了天使的關心,在陌生的城市更顯寂寞,夜裡輾轉難眠;無聊時不再有天使的嬉鬧,生病時不再有天使的微笑,就算是即將長眠時也不再有天使的眷顧,現在如此,將來是否依然如此? 

  孤寂的海豚,游弋在深深的大海中,面對隨時出現的危險,失去了往日的勇氣和冷靜,即便是溫柔的海草,也會對海豚帶來無情的傷害; 

  孤寂的海豚,被複雜的環境壓的不能透氣,各種的壓力匯聚在海豚的心中,沉沉的就好像被一座巨大的高山死死的壓着,不管怎樣使勁,都難於解脫; 

  孤寂的海豚,在陌生的城市裡,不停的游弋着,可怎麼也游不快,累了,真的是累了,好想找一個溫暖的港灣,好好的睡上一覺,哪怕從此不再醒來…… 

  孤寂的海豚,一直孤獨的游弋着,不再有天使的陪伴,只有心中厚厚的回憶…… 

  天使說:“我很委屈卻只能悄悄的落淚,因為你不知道我的傷痛。” 

  海豚說:“我能感受到天使的眼淚與傷痛,因為天使一直在我心中。”

  一個聲音在空中迴響:“如果這樣的等待一開始就是個錯誤,那我寧願錯一輩子。” 夜靜悄悄的,彷彿一切都沒了生命,天空下起了細雨,我的心彷彿被刺了一下,好痛。 雪天使,你真的太傻了,玻璃碎了,還會有響聲,而心碎了,只有默默的,即使淌着血,也只能默默地舔着傷口……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海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