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文實小六(4)班程雪倩

  在豐富多彩而樂趣無窮的寒假中,我讀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藍色的海豚島》。

  這本書講述了:太平洋中有一個島嶼,形狀像一條側躺的海豚。島的周圍有海豚在游泳,有海獺在嬉戲,有海象在爭雄,有野狗在決鬥……以前,在這個島上住着印第安人。他們受到了捕獵海獺的阿留申人的殺害,後來離開這個島到東方去居住。他們離開時,遺留下一位小姑娘——卡拉娜。她在島上孤零零地生活了十八年,等待援救她的船隻到來。她獨立修建住所,製造武器和捕魚用具,與野狗鬥爭,歷經艱險才得以生存下來。

  這是個感動人心的故事,這是個帶着浪漫主義色彩的冒險故事,一下子就抓住了我們的心。卡拉娜那種奮鬥的精神,給我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卡拉娜用自己的毅力與勇敢,獨自承受了這一切,堅強地生活了下來,她沒有放棄生的希望,沒有自暴自棄,而是一直堅持下去。我們一定要像卡拉娜一樣堅強,在遇到艱難險阻時,會勇敢面對,勇於戰勝.不沮喪,不放棄,永遠不灰心。人生就像一條需要修補的馬路,只有不斷地去修補馬路,這條馬路才會更加完美,修路的時候也會遇到許多困難,只有加倍努力,才能克服這些困難。

  希望我們也能像卡拉娜那樣,做一個堅強勇敢的人,做一個不會被困難打敗的人,用自己的毅力與韌勁,把人生的路,走的更加完美,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