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可愛的海豚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可愛的海豚表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可愛的海豚表演 

  杭州,是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因為它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稱。其實,我最感興趣的還是去杭州看動物表演。 

  早就聽說杭州的海豚館很大,那裡聚集了大大小小、數目繁多的海豚。耳聽為虛,眼見為實,這次終於能實現我的願望了。想到這,我們已經走進表演區,我們的耳邊傳來了一陣陣的歡呼聲:“再來一次!再來一次!”我想,這兒真熱鬧啊!節目肯定很精彩。 

  於是,我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等下一場海豚的表演。等啊,等啊,我默默地期待着海豚快點上場。可愛的海豚終於從一個大洞里鑽了出來,看它那慢吞吞的樣子,可滑稽了。飼養員吹了一聲口哨,海豚突然變得十分敏捷,迅速跳上岸。飼養員對海豚說:“拜年!”海豚立刻伸出它的小手,然後合在一起,好象真的在給我們拜年,我們使勁地鼓掌。我身邊兩個淘氣的小男孩也學海豚在拜年。海豚還給我們表演了其他的節目。 

  你看,海豚多麼淘氣、活潑、可愛、有趣,什麼時候你也去看海豚表演吧!

您正在瀏覽: 看可愛的海豚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可愛的海豚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