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穿衣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衣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一陣響亮的聲音從二(二)班傳出,原來,我們班正在舉行穿衣比賽。比賽前,老師宣布了比賽規則:穿好上衣、褲子,拉好拉鏈,整好衣領,才算勝利。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開始了,老師先讓一組的同學來到講台上,這裡面正好有我的好朋友孫領雁。這時,只聽老師說了一聲“預備,開始”,我在下面使勁地喊:“孫領雁,加油”,孫領雁很快穿好了衣服,得了個第一名,我高興得又蹦又跳。輪到我參加比賽了,我肚子里像揣了一隻小兔,咚咚地跳個不停。“預備,開始”,我飛快地穿好上衣,我又拿起褲子使勁穿,可是,有一條褲腿怎麼也穿不進去,我把褲子退下來一看,原來有一條褲腿沒有翻出來。這時,我們組的同學都已經站在了講台上,看到他們那高興的樣子,我難過極了。我想,都怪我平時在家當小皇帝,什麼事也讓媽媽幫着干。今後,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爭取下次比賽得第一。

  (指導教師:薛凌雲) 

您正在瀏覽: 穿衣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衣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