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在大家的心裡應是雪花漫天飛舞,人在雪地里玩樂着,孩子們歡歡樂樂,大人們應着雪路邊走的,孩子們和大人在冬天裡歡笑。但這不同,新入冬,不是大雪紛紛,而是不同季節的感受。有時像秋,有時像夏,有時還有點兒春天的氣息。

  清晨,陽光照在地上,有時從雲縫裡輕輕地降下一群正在舉行“舞會”的仙女們。雪紛紛飄落下來,上班的人在雪地里行走,踩着雪,吱吱作響。但孩子們則把這裡當成他們的舞台。男孩在這雪地里追逐打鬧着,而女孩則在這個“舞台”上享受着萬眾矚目的光芒。

  中午,太陽公公變了個臉,如同夏天。熾熱的陽光照在地上,把積雪都融化了,路面都是一些坑坑窪窪的小水坑。大家都認為沒有好玩的東西,但我不這麼認為,踩在小水坑裡來回踢踢踏踏的跳,崩濺出的水花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有趣極了。

  晚上星光照着天空,給小精靈穿上了外套,小精靈又再一次挑起了”飛天舞“。雪花飄飄,星光照長空,美麗的冬景刻在我心頭。雪已經睡著了。此時用柳宗元的這首《江雪》中的”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這句是來表達再合適不過了。

  我喜歡冬,初冬美麗無邊。

  初一:侯舒予

您正在瀏覽: 初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