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我的媽媽

 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 張和祥小學三年級(3) 朱開彥

  我小時候,媽媽拿出一張地圖,對我說:“你知道嗎?這就是祖國媽媽。”現在我讀三年級了,老師教我們在地圖上找到黃河、長江、長城和北京,並且知道北京是我們祖國的心臟。我還在書上知道了祖國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有五千年燦爛的歷史;我們祖國還有聞名世界的四大發明,豐富的資源,美麗的風光……

  我們都是祖國的孩子,在這個世界里我最親的是媽媽,最愛的是祖國。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學會了第一個發音──媽媽。我認識的第一個詞語──中國。我會唱的第一首歌──《我愛北京天安門》……長大了,在老師的教育下,我又知道:只有祖國強大了,才能保護每個孩子,每個家。於是在我的腦海里,我有一個信念:祖國就是我的媽媽。我要刻苦學習,鍛煉好身體。長大后把她建設得更強大,更繁榮。

  指導教師: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