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陪我看完細水長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我看完細水長流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時的銀色,藍色,紅色,粉色。 

——五年前的耀眼色。 

——十年前的懵懂色。

  我們一直不太懂,擊潰着防線的到底是時間還是色彩?可明明沉浮下去一脈一脈的漆黑。在這樣的影響下變的模糊不清。

  [明明想恨的一] 

 在下午要漲開沉悶氣氛的時候,被老師叫起去看對面學校開的一個會。貌似是什麼關於奧運聖火的。其實站在後面P都沒看到。前面的大哥哥大姐姐全部是黑一色的站在前面。 

  據說路人甲和路人乙說。 

  小學生長的真矮啊。

  那些早已模糊的界限。關於長高長矮的界限。因為我們一天一天在隱匿,所以已經不能太準確地指出關於身高的問題。可明明是染上了不明味道的對話。在有一天,浮上水汽的時候,撥開雲霧——原來我們早已不長。

  憋着氣在那裡站了兩個小時。就是後來在很長很長的橫幅上籤下我的名字。真是很爛的字。爛到想去把它擦掉。只是還是會被人記下來,某個女孩子憋着氣在上面簽下她的名字。

  那些僅僅是關於淺淺的“恨”的東西。

  [到底是的二] 

  上午考了語文。接下來就開始對答案。{喂。你答案是什麼?}{哪一題?]{就是第2個啊。}}嗯……好像選的是C呢。}{啊?就是不知道題目什麼意思嘛……}{真可憐啊。好像是C有個錯別字。}}啊?到底是什麼啊……}{我也不知道。管它呢。}

  然後懷着恐懼的心理度過下面的每一刻每一分。等到後來知曉分數的時候。才開始難過起來。 

  可還是應該感到高興。至少我英語是118啊。班上第二啊。

  本來就是“到底是什麼”的一切,懸浮在我們的世界里,盛滿了無知的薄霧,浮起茫茫的白。

  [謝謝你的三] 

  “謝謝你。” “拜託你了。” “這次多虧了你呢。” 

  總是要用到這些用語。總是能使人感受到淡淡的自豪感。擺擺手說:“不用啦。這點小事么……”在如此的話語里漸染上如此的語氣。總是能使人說:“真的啊。你還真是好呢。”然後拚命地聳聳這個人。 

  所以總是要變成很普通很普通的結束語。 

  可還是會在很多年以後,回想起有人對你說過謝謝。

  雖然擱的如此久遠。但還是回過頭去,女生的頭髮盪在風裡,笑笑說,呵呵。不用謝。 

  可明明是不同意思的兩個敬語—謝謝。以及不用謝。 

  卻還是硬生生地拉在一起。

  “我叫謝謝。”“呵呵,我叫不用謝。” 

  僅此而已。

  [你所喜歡的四] 

  小時候說過很多騙爸爸媽媽的話。什麼我長大要賺錢來養活您啊。您以後什麼都不用愁了啊。呵呵。媽媽我是孝順的小孩吧。 

  可明明只是想讓你喜歡罷了。 

  喜歡罷了。 

  其實我們還不是很有把握。畢竟未來的路那麼那麼長。  

  但為了一直做你們的驕傲。我要一直說你所喜歡的話。做你喜歡的事。 

  好么?  

  ——全文完。{雖然只是小小的文。}

您正在瀏覽: 陪我看完細水長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我看完細水長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