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 標籤:細水長流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陪我作文 陪我走過作文



   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 

  

  

  瑩妮,謝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段時光。 

  

  

  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陪我看春桃嬌嫩,陪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我們已經在一起度過了一個春夏秋冬。陽春潤德澤,萬物生光輝。我會珍惜你,你的笑容像溫暖的春風拂過我心,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陪我看夏荷清麗,陪我一起度過年年月月。我還記得烈日炎炎的夏天,你滿頭大汗的來我家找我。你很純潔,生如夏花。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我不會忘記你笑靨如花的面孔。 

  

  

  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陪我看秋菊高潔,陪我共同經歷坎坎坷坷。我們算是在秋季相識,在落葉紛飛的秋季,我認識了落落大方的你。開學調座位的時候,你還幫我拉桌子,我很羨慕你那顆善良的心。此生有你相伴,我很知足。自古逢秋悲寂廖,而我因與你相識,秋季在我眼中便勝於春朝。 

  

  

  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陪我看冬梅傲雪,陪我共同經歷年輪迴轉。你在我心裡像是那朵朵梅花,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我們的友誼更如梅花般堅強,風吹雨打都不怕。 

  

   - 

  

  

  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時間的齒輪契合,時光之河無形的潮水,夾雜着夢裡的碎片,灌到我心裡,你是我心中那根最柔軟的弦。你會是我一生中永遠的好朋友,我從來沒有遇見過和我這麼投緣的人。 

  

  

  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我的心事說給你聽,你的心事說給我聽。青青子吟,悠悠我心。我離不開你。你的眼神像湖泊的水面一樣柔,化作席慕容的山月,拂過我的額頭,拂過我的肩膀,衣我以溫暖之裳。化作戴望舒的雨巷,籠住江南的煙雨,籠住綿綿的情思,着我以溫潤之光。 

  

  

  因為你,我在這並不溫暖的時光里找到最美好的觸點;因為你,我在大千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友誼;因為你,我的世界充滿了燦爛陽光。是你帶給我了這些,在我記憶的長河中,你給我留下了一幀美好的懷念。 

  

  

  日銷月蝕,耗盡了仲永之智,江郎之才,空留無盡的惆悵,我的們友情也因日積月累而得到升華。我習慣了有你的陪伴,習慣了和你一起笑,和你一起打鬧,和你一起放蕩不羈,沒有你的日子,我想你。有你在,就沒有枯燥和不安,有你在,就沒有寂寞和孤獨。 

  

  

  你是一個善良而純潔的女孩,我記得盛夏時你大汗淋淋的來我家找我,我記得我們一起去辦公室請求班主任讓我們繼續做同桌,我記得你在跑步時摔到了頭,仍然跟老師說沒事,然後繼續跑,我記得我們在小木船上拉緊了手。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那不攜一絲纖塵的笑容,我會把它銘記在心裡。瑩妮,我們長大后要上同一所學校,要在同一個班級,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不分離。我很喜歡聽你唱歌,我喜歡你的嗓音。細水長流,我只要你陪我看。 

  

  瑩妮,我希望以後的日子裡也有你的陪伴。 

  

  瑩妮,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 

  

  你,是否願意。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願意陪我看細水長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