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與千尋——天堂的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與千尋——天堂的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千與千尋》是日本動漫大師宮崎峻筆下的一部作品,講述了小千搬家,為了方便而選擇走了山裡的近路,沒想到卻到了一個奇幻的地方...... 

  相信看過這部片子的人都對裡面唯美精緻的畫面過目不忘吧? 

  就像那木製結構的浴場,有點奇怪卻又不壞的湯婆婆,那一個個罐子似的浴池,穿插在房子個個樓層的空中走廊...... 

  而最讓人觸動的應該是小千為了救白龍而踏上了去錢婆婆家的路,她搭上了火車,那在水上行走的火車,鐵軌淺淺埋在水裡,把一切聲音都化為淡淡的水紋,追隨着然後消失。夕陽的金色照着茫茫的大海,除了一片淡黃色,泛着銀光的水面,還有緩緩駛向天際的火車,孤獨寂寞的走着,似乎那就是去天堂的路了吧,通往每一個世界上最純凈的地方,車上的人,耳邊吹拂着,帶有清涼的海風,撫摸着髮絲,將它輕輕撩起。時不時經過一個車站,那立着絢麗的燈,又是一段繁華。下車的人,默默不語,匆忙的提着行李走出去,又開始了新的旅程。踏上了屬於自己的世界。 

  而我有時候也想着如果哪一天我也能去到那樣的地方,擺脫整天學習,吃飯,睡覺的枯燥生活,該多麼的好。想着自己也能住在一下雨就像浮在海面上的房子,在房子外的走廊就能看見深藍色清澈見低的海,看得見,海里五彩斑斕的珊瑚,就像一朵朵奇特嬌艷的花,盛開在海水裡。還有游弋在角落裡的魚。 

  多麼想像小千一樣坐上那神秘的火車,踏上去天堂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千與千尋——天堂的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與千尋——天堂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