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當你在路邊看到一個盲人,你要去招呼他,扶他過馬路,因為這個世界需要善良。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當你的朋友正在因生活中的挫折而一蹶不振時,你要敞開心扉去傾聽他的話語,給他奮起的動力與希望,因為這樣事情便會好起來,因為這個世界需要真誠。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當你看到潔凈的教室里有一片廢紙丟在地上,那你要毫不猶豫地將它撿起丟進紙簍,因為這個世界需要美麗。 

  楊柳之飄逸,蘭草之清幽,翠竹之靜雅,玫瑰之妖媚,這是大自然賦予它們的萬種風情,人心的真、善、美也是造物主給我們的心靈之星。在生活中,我們要摒棄那些假、丑、惡,去拿我們的心靈之星來照亮別人,也照亮我們自己。這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責任。 

  當我們盡責任時,也許會覺得前路漫漫,遙遙無期,也許會覺得疲憊不堪,但等到責任完成,請你回顧往事,你會發現這個過程竟是那樣迷人。陽光總在風雨後,當你完成責任時,你會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樂,絕無僅有的欣慰,一架彩虹也慢慢懸挂在你的心田,你會發現生活如此豐富多彩。 

  春天的責任是讓萬物萌發,夏日的責任是讓萬物拼搏,秋景的責任是讓萬物思考,冬雪的責任是讓萬物等待,等待一個復蘇的春天。那麼,讓我輕輕地告訴你,你的責任便是高舉你的心靈之星,高舉人心的真、善、美,讓這個世界充滿愛的祝福,充滿心的祈禱。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告訴你如何完成你的責任,如何讓你的人生更加燦爛,更加輝煌,讓你的人生更加無怨無悔!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