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沙坪二小 

  吳嘉琪 

  老師,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最近我們家可多趣事呢!家整天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一早起床,我打了個哈欠,就聽到媽媽嚷嚷;“琪琪,幫我把髮夾拿來,好嗎?”我慢吞吞地走向廁所,伸手把髮夾遞給媽媽。媽媽一手抓着一束頭髮,一手向後伸,胡亂地想抓住髮夾,我的手和媽媽的手碰撞在一起,髮夾“咣當”一聲,掉在地上。我心想;千萬不要掉進廁所。誰知,髮夾在地上滾了幾下,“撲通”一聲,髮夾躥入了廁所。我傻了,媽媽急忙伸手想挽救髮夾時,已經遲了。我看看媽媽,媽媽看看我,都有些不知所措。這時,爸爸也聞聲而來,驚慌地問發生了什麼事,我們看着爸爸,再用手指了指廁所,爸爸按我們的手勢,把目光投向廁所,似乎什麼都明白了。爸爸指着廁所的髮夾說;“要不,不要這個髮夾了。”媽媽搖搖頭,說;“不行,這個髮夾很貴的。”我和媽媽退後了幾步,皺起眉頭,擺擺手,齊聲說;“這麼臟,我是不會去撿的。”爸爸笑呵呵地拍拍胸膛,說“還是讓我來撿吧!”爸爸去拿了雙竹筷子,挽起衣袖,蹲下來,彎着腰,伸手把髮夾救“上岸”。我和媽媽邊看邊笑,直至爸爸把髮夾救“上岸”。我們拍手鼓掌,稱讚爸爸是個大英雄,爸爸看着我們,做了個大英雄的姿勢,引得我和媽媽都哄堂大笑。一個早晨就在歡樂聲中度過了。 

  老師,讓我輕輕地告訴你,在每天的生活,都有不少的樂趣,儘管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都能深深地刻印在每個家庭成員的心中。樂趣就在身邊,愛就在身邊,都等着你去發掘。

您正在瀏覽: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