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哦,廈門喲,廈門!天邊的彩雲是我的祝福,海峽的明月是我的惦記,多情的廈門兒女,用心靈和智慧,譜寫着一曲曲春天的故事。啊!廈門,當我愛上你。我就找到了夢寐以求的未來;啊!廈門,當我愛上你,我就把根留在這裡,留在這裡! 

  好看的廈門,你的美麗令我痴迷,盛開的三角梅,滿地的鳳凰樹樹葉。三角梅,枝繁葉茂,色彩鮮艷,藤牽蔓引,高低有致,蕊簇葉快,搖曳多姿。在我家陽台就有一簇三角梅,它不畏凄風苦雨,不拘地勢高低,它都潑辣地開着;將自己的枝蔓,向天空、向大地、向四周伸展,顯出一派生機蓬勃的場景;它們爭空間,爭自由,爭生存,像熊熊烈火,光彩奪人。三角梅身為市花,我們廣泛地栽種和愛護市花,既可以綠化和美化廈門,又能較好地體現廈門的風貌、廈門人民的性格和廈門經濟特區的騰飛景象。這難道不是三角梅的功勞嗎?鳳凰樹則是廈門市的市樹呢!它也不亞於三角梅,有自己的獨特風采。歌曲《畢業生》里,也留下了它的美名:蟬聲中那南風吹來 ,校園裡鳳凰花又開……… 

  廈門的美食,也讓我沉浸於中。這原來的小漁村,可是留下來了不少佳肴。蚵仔煎、鍋邊糊、土筍凍……數不勝數,使我垂涎三尺。 

  廈門的音樂更讓我無法自拔。擁有各國建築的著名的鋼琴島——鼓浪嶼。每當黃昏,夕陽西下之時,被落日餘暉籠罩着的小島,從一棟棟建築的窗口傳來悠揚的鋼琴聲,伴着海風,輕輕飄揚回蕩在小巷的深處……

您正在瀏覽: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