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立,轉眼我們分開快半年了,小學里,我們曾經手拉着手一起漫步校園,一起和其他同學圍成一團嘰嘰喳喳地討論着。那是,我有好多話沒有告訴你,也許是因為不敢告訴你才這樣躲避的吧! 

  立,讓我輕輕地告訴你。六年級時,你第一次和我鬧了彆扭,當時我恨透了你,覺得你好無情,做了六年的朋友,就一件小小的事情就和我絕交。我們很長時間都沒有說過話,雖然我很想和你和好,但當我從別人口中聽說你在背後說我壞話,還想伺機報復我時,我的小宇宙爆發了,我下定決心永遠不與你和好。從那時起,家裡的電話鈴漸漸少了,沒有了熟悉的味道,我開始想念我們以前一起走過的日子,但我沒有這個面子開口。 

  立,讓我輕輕地告訴你。和你鬧彆扭的那段日子裡,每當我做完作業后,就對着電話發獃,我多麼希望那死氣沉沉的電話屏幕能突然鮮活起來,但這個願望始終沒有實現,我第一次感覺到了沒有你的的孤獨。我和你的關係仍然僵着,誰也不開口,儘管我在心裡已經原諒了你。 

  立,我多麼希望你第二天就拉着我的手說:“我們去玩吧!”那是我一定不會推脫,因為沒有你不行。但這一切都是幻想吧!我們都熬不住了,但是又沒有這個面子開口,但是你開始問我借東西了,我們好的時候就是缺什麼就互相借來借去的,我知道,你也原諒了我。只是沒有說出來罷了。漸漸地,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現在我們各自進了新的集體,聽說你的成績現在不錯,但是電話里已經沒有了你熟悉的聲音,我總是拿着小學的畢業照,怕忘了你的樣子,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 

  指導老師 : 陳英

您正在瀏覽: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