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請你不要把那些是放在心上,現在我只想輕輕的跟你說一句:對不起,媽媽。

  ——題記 

  對你來說,孩子就是上帝賜予的禮物,你精心的去呵護,哪怕她深深刺痛了你的心··· 

  5歲那年,你和我穿着母女裝行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迎來了許多無比羨慕的眼神,你看中了一件衣服去試穿時,幼稚的我一聲不吭地跑到街上,你一邊拉着沒弄整齊的衣服,一邊焦急的追着我。“彤彤,彤彤你去哪啊?”我卻不理會你的喊叫,跑到一位時髦阿姨的身邊,眨着懵懂無知的大眼睛,拍了拍她的手,她詫異的蹲下來問:“小朋友,有什麼事?”她的唇彩閃閃的發著光,好像有種奇特的吸引力。我撓撓頭說:“我不要那個只會教書的媽媽,你做我的媽媽好么?”你的眼神先從焦急變成了驚訝、不解,最後黯淡了下來,緊緊的咬着嘴唇,對那個阿姨說了聲對不起后,倉皇的抱着哭鬧的我離開了。 

  回想起,我無法體會到當時你抱着哭鬧任性的我不停地安慰、勸說,心裡是什麼滋味,但我現在輕輕地告訴你:童言無忌。請不要把那句話放在心上,我現在知道了那句話對一位母親而言是多大的打擊! 

  5年後的一天,我潦草的做完作業就開啟了電腦,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絲毫沒有動身起來的念頭。你走了過來,開始仔細的檢查我的作業,時不時發出“唉,唉”的聲音,你檢查完了我毫無用心的作業后,生氣的關上了我的電腦,我從遊戲中驚了過來,白了你一眼,又打開了電腦,你生氣極了,拉起我,一巴掌甩了過來,我摸着火辣辣的臉,瞪大眼睛倔強的看着你,跑回房間重重關上門,倚靠在門上,心中感到萬分委屈。你拍打着門,不斷地解釋你是由於過急才打了我,我吼了一句:“你走開啊!”你停止了拍門,不知是被我嚇到了還是離開了··· 

  回想起,我無法明白當時你是只希望我認真學習的心,但現在讓我輕輕地告訴你:請你忘了那句話,因為我曉得了那句話對一位老師是多大的傷害! 

  14歲那年,我和補習班幾個心思不在學習上的女生出去吃麻辣燙,你知道后,勸告我不要和那些女生出去玩,時間久了,成績是會下降的。我沒有聽你的話,還是執意要出去,還小聲嘀咕“多管閑事”。 

  回想起,我無法知道你讓我交友謹慎的勸告,但現在讓我輕輕地告訴你:請你不要記住那句話,現在我明白了那句話是對一位勸告者是多大的侮辱! 

  媽媽,讓我輕輕地告訴你,你的女兒已經長大了,再也不會讓你生氣,不會調皮,我代替以前那個不懂事的我對你說一句———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暫無評論